close

這個嘛!!其實也不算後記啦XD

對了~~文章可能會不小心變得很長...

所以想略過我這些奇奇怪怪的廢話跳過也是可以喔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只是單純想要把第一次的演場會經驗寫下來而已XD

沒錯...SWCIV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!!

就來稍微說說為啥咪會飯上SHINee吧~~

第一次看到他們是10年在電視上看到Lucifer~~

一開始就只是看到他們的舞蹈好棒,那個長頭髮的好漂亮(我說的就是泰泰XD

真正飯上閃是在Hello的時候(明明也沒差多少時間= =

反正就是聽到Hello的時候,正式開啟了我對SHINee的熱愛&瘋狂?!

好啦...這篇文章重點不在這XD

講這樣就可以了(明明就還滿多的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今年的暑假...我完成我的願望~~

就是第一場演唱會要獻給SHINee...

當時知道閃8/16要來,我整個都快瘋了XD

到了演唱會當天...只能說閃真不愧是雨神...開唱都會下雨啊XD

因為第一次看演唱會,所以基本上整個人都超緊張的!!

第一次到現場看他們真的有夠興奮的~~~

當時在外面等待的時候,都聽的到閃在彩排的聲音

明明大家都各自坐在各自的位子聊天...

當工作人員開了一扇門,真的清楚聽到聲音的時候,大家一起轉過去確認聲音一起尖叫的畫面,說真的還滿好笑的XD

可是那時就感覺到原來我真的來到了演唱會現場了!!

進場時,我的小心臟真的一直撲通噗通跳啊~~~~

一進到搖滾區,那個心情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去形容(本人搖C的喔~~

開場的時候...全場一起尖叫的感覺真的超棒!!!

表演sherlock的時候,嘣米和泰泰都有脫衣服(覺得幸福!!

到了Talk時間自我介紹的時候,招呼語的應援失敗了有點可惜~~

牛牛跟豪豪去換衣服的時候

二哥就說為什麼嘣米跟泰泰把衣服脫掉了!!

嘣米說因為太熱,泰泰說因為SHawol太熱情,讓他覺得太熱了。

結果二哥也把衣服給脫了,後來泰泰竟然把腰帶也解下來(瞬間鼻血啊XD

到了牛牛跟豪豪回來後,他們說因為會唱新歌View,所以我們來預習一下XD

結果....他們被超大聲應援嚇到~~一直表演嚇到了的動作(真的很好笑

豪豪還因為腳傷不能一起跳舞,一直說對不起他會用最熱情的方式來報答我們(真的不希望聽到你說對不起,我們真的沒關係的!!

豪豪在攝影機沒拍到的時候,一直在搞笑,一直很努力的讓我們看到他

我後面有一個陪女朋友(應該吧)來的男生一直說,他怎麼那麼38(瞬間覺得好笑XD

 

唱到One minute back的時候,螢幕上的影片真的有夠帥的!!!!!!!

colourful依舊那麼可愛~~

緊接著就是我們排字的重頭戲Love sick啦!!!

View的應援真的也超棒的啦!!!一直讓閃嚇到...就是要這樣他們才會一直來台灣啦XDD

View結束後又到了Talk時間啦~~

二哥在那邊猜排的到底是什麼,當二哥說出是"我們交往7年了"

一邊驕傲的樣子還說我很會猜這種東西(覺得可愛XD

豪豪說他把只看著我看成只看著台灣(豪豪啊~~這是韓文耶XD

牛牛還當場把歌詞改掉唱了一次(又再來一次尖叫啦

兩個還重複View的副歌,說我們的聲音大到他們覺得像是耳機沒有帶(覺得驕傲!!台灣Shawol讚!!

另外3個換完衣服回來後,講了衣服的事~

說這種衣服在路上可是看不到的,尤其是帽子,還說把帽子打包過來的時候很辛苦XD

泰泰說因為我們的應援讓他們覺得很感動,所以接下來要帶更多的感動給我們~~

唱One的時候,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很棒!!

An ode to you螢幕上還放了他們自己寫的歌詞(真的超感動!!!

到了Dream Girl的時候,雖然豪豪不能一起跳,但還是站在旁邊帶給我們最帥最帥的他

大家一起唱Ready or not的時候,依舊只有讚~~後來直接接Beautiful大家一起阿楞搭窩的時候超棒!!

321還是超級有活力的啦~~~

 

到了Lucifer出現的時候,我特別感動啊~~

畢竟就是這首歌讓我知道了SHINee的(特別有感觸~~

到了Everybody,我一直在享豪豪跑到哪了!!

結果到他的part的時候,在舞台後方那種霸氣出現真的帥(要被迷死了!!

後來唱了Married to the music應援一樣特大聲啊!!

還讓我們再喊一次We are married to the music真的超可愛

畢竟是海外第一次唱,一定要給閃最棒的應援!!

不過豪豪還是一起跳了~~真的有點擔心他的腳傷~

後來...安可的時候

Shawol一起唱的Haru真的崔勾!!!!

閃再次出來的時候,唱了Replay(我真的快瘋了!!!

Lucky star的時候,我們的排字又來啦XD

閃又被我們的event嚇到了,他們原本以為已經沒了!!看到這個又感動了XD

當然這次的猜字當然又是二哥來啦XD

猜出來是"我做夢夢到SHINee了"嘣米還說在這裡聽到這句好奇妙XD

在介紹最後一首歌前~泰泰還說了一段話(真的很感動~~

他說這段時間就像一場夢一樣,想再重現這場夢~

當然也說他做夢啦XD

唱An Encore的時候噴的紙片真的有夠多XD

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我衣服超多!!袋子也一堆XD

到了唱完An Encore的Talk時間~~真的很讓人鼻酸~~

因為豪豪一直說對不起他不能給我們完整的SHINee舞台!!

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說

你去哪裡?我去銀行。你去哪裡?我去郵局。

想哭的心情都被這句話給打斷了啦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齁齁...我好像打太多了XD

能夠看的完的給你拍拍手啊!!!!

在搖C的時候一直看到豪豪跟嘣米!!!

而且還有對到眼啊(我的小心臟!!

雖然二哥比較少來~~但也有稍微對到,覺得超開心的!!!

不過牛牛跟泰泰真的超少到這裡的~~~

人家的本命是泰泰的說(結果你竟然一直待在中間XD

要看你很辛苦啊!!!!!!

牛牛也是~~~~~人家最喜歡看你的笑容...結果根本看不太到啊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成為湖水綠成員(覺得幸福

第一次一起大聲尖叫(我真的失聲了

第一次一起大聲應援(應援讚啊

第一次親眼看到本人(五個真的超瘦

第一次買應援物(真的噴錢啊

總之...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獻給SHINee了

我想這場的回憶會一直一直存在我的心中~~

我相信Shawol都是這樣的~~

希望下次五巡的時候,我能夠有錢有閒去啊XD

再來...我要說姊姊(?!)我的記憶力就到此~~

真的有錯的歡迎指教啊~~~

最後的最後.....

SHINee=李珍基+金鐘鉉+金基範+崔珉豪+李泰民+Shawol

記得我們要一起支持SHINee到永遠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friend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