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。雖然我是S.W,

但最近一直看到EXO的消息,覺得他們還滿可憐的!!

像是Kris的事,還有太伯戀~~

其實我不是行星飯,我曾經也有討厭他們的時候。因為出道前,有些不理智的粉絲所說的話,實在讓我很受不了!

但是現在因為我認識的人,有改變了我的想法,不討厭也不喜歡。

好啦~回歸我想說的話~(下面寫的有點多,希望大家能夠認真看完喔!!)

其實,剛開始聽到Kris的合約問題(姑且先不論到底是解約或改約)我其實很震驚!!

因為其實我還滿喜歡Kris的,所以聽到這事真的只有驚訝。但我從來沒有任何批評他的意思。所以有時看到重傷他的言論,覺得還滿傷心的,畢竟大家應該都知道SM的待遇!!還有,很多人說他背叛了另外11個人,但我相信他也是因為真的撐不下去了,才會出此下策。EXO的成員也有說過他們感覺被背叛了,我想說,他們會這種是真的沒話說,畢竟Kris的事情是在演唱會前夕發生的。但是,作為粉絲,支持Kris難道只有他在EXO裡,才要支持他嗎?難道他不在EXO裡,就不值得妳支持嗎?不管Kris的合約問題會如何收場,繼續支持他就是粉絲該做的事情。也許EXO真的有可能變成11人,也許有可能會變回12人(但我覺得機率很小),雖然我希望那小的可以的機率會發生。大家的想法是什麼呢??

 

再來~是太伯戀~

個人的看法是,難道偶像談戀愛有錯嗎?有必要把他們逼得這麼緊嗎?雖然我聽到的負評好像都是韓國的粉絲居多。雖然我真不了解這樣傷害他們有什麼意義,只會讓自己離他們越來越遠而已。而且如果妳是真心的喜歡他們,應該不喜歡看到他們傷心難過的樣子吧!我相信每個真心的粉絲應該都懂我所說的!像是前陣子電視臺上的事情,我想很多的行星飯都知道,但是我想說的是,這樣做真的只有離他們越來越遠了!每個人應該都希望自己所喜歡的偶像能夠快快樂樂的吧。只要是對的事,好好支持自己的偶像,他們就會很開心了。就算不支持沒關係,但千萬不要口出惡言,傷害自己所喜歡的偶像。

 

好~這其實就是我自己個人的言論啦。喜不喜歡看每個人的想法,歡迎大家能夠一起討論對於任何事情的想法。ending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friend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