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~~人家SHINee的舞台都結束了,才來打回歸文!!

呵呵...其實是因為我突然想到原來我還有部落格這個東西XDDD

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聽過了吧!!!

這次的風格~~大家都喜歡嗎?!

就我來說。。。我很喜歡啊~~~~

真的不得不說。。。越來越有歐美風格了~~

最喜歡的歌是Odd Eye啦~~~~~~~~

開頭那英文的rap真的超讚(真不愧是Key!!

還有舞蹈也很好看~~

這次因為沒有截圖....所以就沒放照片啦XD

總之....希望大家多多支持SHINee呀XDD

如果我哪天有用圖片的話,我會在放上來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friend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